Press Like =D

27.10.09

哇咯

哇咯耶

上个星期五

我放学时下了一场雨

所以

逼不得已

要淋着雨回家

结果

我现在==

伤风咳嗽

今天

又下了一场更大的雨

不过我没那么笨

生病了还淋雨回家

所以我和我表妹

就在学校等了快一个小时

那场雨还不会停


本来还想说

‘算啦,反正都生病了,就不理他,冒着大雨走路回家咯’

可是

这时我表妹的妈妈就来拯救我们啦

就这样

我不用生更严重的病了

哇咔咔

不过在学校考试时

还蛮难受的

一直流鼻涕==

咳嗽

我生病从没有吃过药的哦

厉害吧

它自己会好的

哈哈

不管什么病都不吃药的

哇咔咔

今天破了我的不吃药之说

吃了一粒伤风药

呵呵

咳嗽就没药吃


随便啦

它自己会好的

哈哈

好了

不写噜

去玩游戏了

tata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