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5.10.09

我竟然.....!!

今天上kh的课

正准备上楼梯去课室

然后

就看到....





可爱的......


小狗~

哈哈

一开始

我朋友和我一起停留在楼梯间看那只可爱的小狗

看下看下

我朋友突然说

你后面有一只啊!!

说得很激动的哦

然后

那只小狗还追我

我就被一只小狗吓到==

我那么大一个人

竟然被它吓到==


真是的

被人家知道了这样的事

我颜面何存啊

哈哈

就这样

路过的人都看着我笑==


有什么好笑哒

真的是

其实也蛮好笑的

哈哈

过后

老师就上课咯

我的同学的问老师一个IQ题

‘海底里面什么生物是最臭的’

哈哈

这是笑话啦

然后

谁都不知道

你们猜一猜

哈哈

·

·

·

·

·

·

·

·

·

答案就是

·

·

·

·

·

·

八爪鱼

为什么呢

因为

他有很多galadai

就是狐臭

哇哈哈

好笑吗

我觉得你们不会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