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10.09

难做人!!

我.....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真的失去两个好朋友了吗?

一个

认识了2年

一个是1年

我已经把你们当成知己了

可是

我夹在中间

也不知道怎样做才好啊

我不想跟你们翻脸的

可能你们认为

我已经不是你们那一帮的

因为

我参了你们讨厌的一帮

所以看到我

就直直过

你们还是我的朋友吗?

我很难过耶

很难做人

kaka...(你应该懂是你吧)

没有跟你聊天的日子

真的很不习惯

以前都天天粘着你的

现在..


我好像已经没了朋友似的

kaka...

我只是要和你讲话而已啊

你不要不睬我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