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4.10.09

去BBQ啦



啦啦啦啦


今天和朋友去BBQ


七点半就要去朋友那里了


可是


我到了7点15分才冲凉


然后就吹头发


电头发


结果


7点45分才下去楼下


和朋友一起走路去


到了那边


不敢过去


哈哈


然后就拿炭开始'放火'


哈哈


弄得手忙脚乱


还有些人在旁边看==


我也是其中一个

哈哈


看马路上


根本一辆车都没有

一直是维持这样哦

没车滴

过后啊


就开始多了一些朋友来


就开餐


我呢


就烧了热狗和鸡翼


啦啦啦


好吃呐


呵呵


然后又再烧其他的东西


开始有点饱饱了呐


我就问朋友


要不要买酒


两个都说要


嘿嘿


我们就去买了三罐酒


啦啦


拿杯子喝啦

过后他们大家都说要喝

所以

几个人负责买酒回来

结果

买了三支

哈哈

本领哦

我们把那个牌子的酒

买完了

哈哈

就是tiger牌

哈哈

一个人说

比赛喝

看谁喝最慢的

就要跑整个马路三圈

哈哈

然后

比赛开始!

我就尽力的喝

不可以输

结果

不是我输啦

是一个男的

哈哈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跑啦

吓死人咩

哈哈

一直喝一直喝

到最后

全部人都脸红红

超可爱

哈哈

我也不例外啦

也满红的

不红才怪

喝了6/7杯

哈哈

爽啊

第一次喝那么多酒

哈哈

然后太长了

怕你们闷

不写啦

过后已经回家敷面膜啦

然后结束啦

然后拜拜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