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5.7.11

十七歲的天空


我上來掃塵囖,這次我沒有一個月更新一次了 :P


明年就十八歲了,我對未來還是一片迷茫



20.07.2011 星期三

突然想工作,不想在家無所事事

每天放學回到家不是睡覺就是上網

跟廢人有什麽分別,剛好家裡附近開了一間market

就去那邊問問,怎知道請我了 :P

名叫 99 Speedmart ,在 TMN BUKIT SERDANG

知道的話可以去那邊買東西,順便找我啊 ;D



22.07.2011 星期五

這一天,是張芸京 & AK

來到馬來西亞的唯一一場簽唱會
我老妹她偶像有在,當然非去不可了

地點是在Cheras Viva Home

到達目的,已經是8點多了

只是看到 AK 幾分鐘 , 不開心 :(



AK 走了后,

開始播著阿京的音樂 (情人結)

全場都在大合唱,包括我

那種氣氛真的很感動,是言語形容不到的

不是我誇張了,我當時真的想哭 TT
幾分鐘后,阿京隆重登場!!!
全場尖叫不斷,真的不懂爲什麽想叫
我也叫的很大聲= =
阿京開口說話了!!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大家好


尖叫聲又來······


其他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

說完話后,庒靖義問,想不想聽張芸京唱首歌啊?

阿京竟然要唱歌 ( ⊙ o ⊙ )

Waw,我終於可以聽到京爺唱現場了

她唱的是(情人結)

我有錄起來,但是我還是不上傳好了

留給自己看 xD


當天京迷真的很多

京,簽名時你的手一定很累對吧 ?
我看得出,因為你的表情告訴我了 ♡


以下照片是當京爺離開的時候,我相機快閃

卡扎,拍到不錯下

而且還很近距離!! xD



拍了照片后就追著阿京跑,那時我穿著高跟鞋


跑的姿勢有些猥褻,哈哈哈




十點了,回家


這是我的電話 XP

左邊是 Samsung GALAXY SII
右邊是 Samsung GALAXY SL

我很有錢 ~\(≧▽≦)/~



23.07.2011 ♡ 星期六


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工! 希望一切顺利
帶著害怕不安的心情去工作

因為我是做 casher = =


整個店都是馬來人,只有我是華人

語言不通

家人刚好今天去了MyFm台慶,萬眾13 盛世天下得concert

因為工作而錯過了! 怒

我還頻頻出錯,真的覺得我做不好這份工作

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工作完畢,和我干弟去棋仿 (PITSTOP) 喝茶聊天




24.07.2011 ♡ 星期日

今天工作第二天,竟然大遲到

原本工作時間是9點30分,結果是12點41分去到工作地點

錢都扣光光了 囧
到了今天我對收銀員這份工慢慢的熟悉了

沒有了之前的不安

為我加油,不要再找錯錢







故事說完啦,這篇文章是我半夜3點打好的

因為我以後可能完全沒時間上網,

我連睡眠時間都沒有了,怎麼還有時間做別的事 ?

朋友們。記得要想我多點 ❤

我也會想你們







Yoong,你的錢不需要給回我

就算你真的有心要給回我,你早就給了

拖了幾個月還不夠嗎?現在我可以大大方方寫你的名字出來
因為欠我錢的是你不是我,丟臉的也不是我


現在我有工作,錢我自己還

你堂堂一個男人要一個女人來幫你還錢
你臉往哪兒擺 ? 我對你真的已經失望了

我之前爲什麽還要相信你最後一次呢 ?

你應該在罵我又蠢又笨是吧 ?

請你離開我的世界,越遠越好

我不想再為你傻為你笨



不要以為我還愛你,其實··我心裡早就沒你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