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9.7.11

My Birthday - 2011 July 06

不知不覺又到了我的生日 時間過得真快!
快得我已經十七歲了 準備要進入社會的年齡
我很需要學習獨立


生日前一天 也就是七月五日
一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從新山下來吉隆坡
我們在Times Squere見面
還帶了禮物給我 =P 這是我收過最貴的禮物
謝謝你送的電話 Mushroom先生 ;]

這是當天生日的LOOK!忽視我的肥
這是我那天新的妝容,新的衣服,新的髮型,還有新的電話!



生日當天,沒有什麽特別
只是到了晚上9點鐘才出門 去到了Gasoline 加油站慶祝
謝謝那天來捧場的朋友 =)
也沒什麼拍到照片,因為身為主角的我遲到了
朋友們都要回去了 很抱歉要你們等

吹蠟燭時 朋友要我用嘴巴含住蠟燭上來 不准用手
怎麼知道 當我張開嘴巴準備含住蠟燭時
TMD, 後面有股力氣推了我一把
害我的臉這個撲上前去蛋糕上 最後嘴巴上都是巧克力 !!!
天哪 TT 我還有化妝得嘞 幸好沒弄到最重要的那部份 = =
要不然我整個火都上來 ><

Yiyi Leong,Miemie Wawa,Carmen Wong,Xinxin Chai
謝謝你們

好大的蛋糕 幾天都還沒吃完


唯一一張漂亮的照片 雖然說也不是很漂亮
這一張照片 少了很多人 好冷清






祝我十七歲生日快樂 <3

當天沒有出席的你你你 ! 下次一定要補償給我

我記憶很好的,記得你們答應過我 ;]






還有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D

價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對嗎 ?










其實 我心裡都已經原諒了一些人

我不知道應該生氣你們什麽

我只是覺得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我只想珍惜我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