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7.11.11

轉變 ♥ Life movement

Hey!!! 我終於回來啦! xD 大家,有沒有很想我 ?? ♥ 我知道有 :P
最近生活上改變了很多, 我已經沒有繼續做那份收錢妹的工作了(收銀員) 雖然很捨不得那邊,但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總有天會離開,在那邊我學習到了很多 謝謝他們的照顧 在那裡只有屬於我們獨特的回憶 =D

第二的轉變,我身邊好多朋友都知道了 家裡開了一間奶茶店 店名叫 [ Honey Sweet Bubble Tea 甜蜜蜜奶茶屋 ] 位於Taman Bukit Serdang 和平村喔! 開張日期是在 11.11.2011 呢! 百年一次的數字 希望生意興隆 財源滾滾來 我們在這個店付出了很多 希望可以得到回報吧 :) 想知道更多快去Facebook登入我們奶茶屋上的專頁吧 ! Link --> Honey Sweet [甜蜜蜜奶茶屋]

不知不覺,單身了好久喔 /.\ 只是因為我害怕接受新的感情,我想戀愛了 =3= 愛情快來找我吧
2011,總覺得好像才過了半年似的,很快的即將踏入2012嘍 ! 聖誕節,也快到了 我很期待這個節日,希望會是非常非常開心的過

明年,我升中五啦! 明年是18歲,要接受社會壓力的年齡 害怕未來 TT
我沒有方向 沒有夢想和理想 = = 以後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