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4.2.1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Gong Xi Fa Cai To All Friends.
不知不覺虎年過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
‘兔’氣揚眉 學業進步 新年快樂 xD
再來2月14日就是情人節了,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與自己愛的人長長久久。


哈哈,我發神經了 ><''
直接進入正題,不要長篇大論 =X



除夕 02.02.2011 星期三


今天睡覺睡到太陽都快下山了才起床
我承認我豬
日夜顛倒 =w=''
起來沖凉吹頭髮后,就回去爸爸家吃團圓飯
到了爸爸家,
一年不見的親戚們 都變得有些陌生,
一進門,就要有禮貌的稱呼各個親戚
那感覺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記不住怎麼稱呼他們 =v=''

吃完飯後,派紅包了
我愛 xD
但我知道紅包里的壓歲錢並不多 :(
拿了紅包后,爸爸在我們三姐妹回外婆家
(P/S:其實我們在爸爸家時吃的東西不多,去到外婆家后又吃飯 Lolx.
新年期間我一定肥死了喇 ><'')


年初一 ♥ 03.02.2011 星期四


當當當~今天就是年初一了
是新年,新的一年 =
(p/s:有誰不知道啊=w= 白說)

今天,也睡到很遲才起床
不過比除夕那天早
1點30分起床 xD

今天匆匆忙忙,起身后就趕著出門了
首先去到 Taman Equine 那邊吃 MCD
本來打算去外婆家的,但是外婆外公不在家
只好想辦法找節目了
最後結論是去 The Mines 看戲
本來是想說看[最強囍事]的,但他們的片子無法播放
最後選擇了我也蠻想看的戲
[神奇俠侶]

入場前,我們一家人去閒逛
途中,媽媽買了一支GUESS的手錶
過後去看電話,買了一架 LG GT505

媽咪,今天你怎麼了=w=
很豪爽的買了那麼多東西
平時都不是這樣的嘞

買了電話,時間差不多
入場看戲
這部戲大部份的氣氛都是嘻嘻哈哈,很多好笑的對白
不錯看,讃!
還有的是,古天樂很帥 =)
之前在家煲戲,看[新少林寺]
也很好看下,讃!
謝霆鋒演的角色很殘忍 T^T


看完戲后,已經是晚上9點30分了
Mines里的店大部份都關門了
我們出去吃晚餐
最後歸家



明天!又要和好多很久不見的親戚們一起吃飯
全部人數加起來都有20++
興奮-ing. X))



我媽說:如果有他在,就請他一起吃飯 可惜的是,你都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