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3.2.11

回憶總是美好的 ♥ *最後一次*

想一想,其實我和你的回憶不多
有快樂悲傷,幸福難過
回憶總是美好的,如果我們的結局不是像現在這樣
那該有多好啊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誰也改寫不了,我們……真的結束了 =)

從一開始,你是我的初戀
現在今年複合,也許是完成我們3年前未完的緣分吧
直到昨天,你我緣分已盡
你不屬於我 ,我也不勉強留你在我身邊

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懷疑你心裡從始至終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過
或許,我只是被你玩弄著
我只是一廂情願的
你的心裡在想些什麽,我總是猜不透

今天,也因為些原因
我們吵架了,吵得你說想打我了
說真的我很心痛,才三天不到你就可以變心不認人
如果是我,我辦不到
因為每段感情我都很認真很用心的去愛


現在的你,已經開始有了新目標了吧?
我懂 =)
我連一個14歲的小妹妹也不如
是我失敗。

原諒我,讓你這麼的討厭我
原諒我,讓你浪費了兩個月的時間在我身上
原諒我,那麼用心去愛你
原諒我,開始放下你
原諒我,恨不了你。

恭喜你,你現在自由了
你不再屬於我一個
當初你在車上說過的話,還有一次你邊流淚邊對著我說的話
我會選擇忘記,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那些話是真是假
也已經沒有資格再去回想

愛情,這樣東西
我不要了,也不想了
它把我傷害得很重很重
我選擇不再戀愛了
等我長大后,
愛情,你才來找我吧 =')
我現在不需要你,如果你還逗留在我身邊的話
我會想起很多那些美好的回憶的
我會控制不住的留下眼淚的
請你,離我遠遠。






標題爲什麽會寫最後一次?
因為寫完後,我會把和你的回憶丟掉
這是最後一次回想和你的日子
不會再有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