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31.1.11

玩笑 ♥

你可知道,
你開玩笑時,傷害了別人你自己也不知道。

你可知道,
當你說了那個玩笑,那個人轉身離開后心有多痛。


現在,相信很多菜市里的三姑六婆都知道發生什麽事了吧?
可不可以請你們,
知道後,不要去到處宣揚?
我知道這些事你們都想分享出去告訴人家。
但是也應該體會一下受害者的心情吧?

到了這一刻,我終於知道那些受害者的感受了
我知道他們爲什麽會受不了而選擇自我了斷
因為都是你們這些三姑六婆的流言蜚語造成

別說這是關心,
如果關心的話,不要再提這事

我很想對那個他說,
其實剛開始你對我做的事我覺得沒什麼
但現在我對你有了厭惡感
就因為你說了那些話
我才明白,你當初對我說的

剛認識你時,我很天真。
像個小孩一樣。
你說去哪我就去哪,還以為我喜歡你了
但原來我只把你當哥哥,只有那份依賴感!

有一次我夜歸了,你教我說謊。
我說,爲什麽要這樣騙人?
你說,說謊是爲了救自己。

到了現在,事情到了很嚴重的地步。
你爲了救自己,說謊了
因為你說的這個謊,身邊多了很多流言蜚語
要知道,人言可畏。
因為你們說的話,足以害死一個人!

現在的你,卡好?
我不在意了. =)

現在的我,要重新開始。
不會像以前那樣天真得像個傻瓜!


這就是我!Ry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