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6.12.09

圣诞再见T^T


圣诞节那天
早上6点
妈妈突然叫我去帮他工作==
本来打算2点出门
可是
做完工
已经3点15分了
我已经约好人了咧
然后
放工的时候
妈妈就问我
要不要回先
我就很激动地说
要!
哈哈
然后
我公公就来载我了
可是
回到家
已快4点啦
来不及了
快快冲凉
然后化妆
等我姐
然后就出门咯
我和哒搭火车去

(偷拍xD)

我期待已久的圣诞即将到来啦
去到Times.squere
就走街先
看到超多很美的圣诞树


我看到圣诞树我就很兴奋啦
哈哈

好可爱的雪人@@
还有很多哦
这张是在Times squers的圣诞树大门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噜

金河滴圣诞树
会动的哦
过后没地方去了
刚好也到了8.00p.m
我们就出去外面咯
出到去已经看到有人在卖那个
喷雪花出来的东西
我不懂叫什么
呵呵
我超怕那些人会喷我的
怕怕
过后我们就看到了一个人

全身都是银色@@

然后快快拍下
再走前去点
很多人在路上等着圣诞的到来

过后
我们又看到了一个人

现在到粉红色=。=

哈哈
过后我往下看他的脚

有一个桶子写着(take photo 2.00$)

我一看
惨了

我还拍了两个人
心里想着

后悔拍了=。=
我就问哒哒
哒说不知道
我就说走啦走啦
要钱的哇..死咯
过后我们逃走了
哈哈

过后哒哒说
要去pavilion么?有白色圣诞树的哦
我就说"要要要!"然后走路过去
看到了这些超美@@

pavilion大门


pavilion大门的圣诞树

LV@@

哈哈
最后
拍完了这些美丽的场景
我们就准备去疯狂一下啦
哇咔咔
走到外面的街上
看到挤满人群了

过了几个小时
看到已经很多人拿那个喷出雪花的东西

到处攻击人=。=

看到白白的
就代表攻击中

过后12.00即将来临

我心惊胆跳

因为一到了圣诞

全部人不管是谁

都会乱喷=。=

结果12.00到啦

一帮乐队吹着音乐

我们被音乐吓到=。=

然后全部人癫完

看到谁就喷

我们也逃不到去哪里

因为太多人了

最后全身白白的肥皂

我毛毛的外套

那时惨了

我的衣服

我里面有穿一件背心

就是蓝色这件

所以我就脱掉外套
穿这件蓝色的
有点露==
还好我脱掉外套了呢
不然我的毛毛不能要了

很多美女@@

很多帅哥@@

很多外国人@@

玩到1.30p.m

我们就回噜

就这样平安夜

这样就过了

完毕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