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7.12.09

去电头发了...

昨天一早
在家里7点13分起来
然后
就冲凉刷牙洗脸
准备去The mines电头发
那时我没人载去搭巴士
所以
我决定走去我家附近大马路的巴士站
去搭巴士
可是我准备出门的时候
我婆婆打来
我说,喂,做么
我婆婆就说
怎样去哦
我说
呃。。。
去对面大马路搭巴士咯
婆婆就说
哇,海宁,那么危险啊。
走去那么远,去电头发多少钱哦
我就说100$罢了
我婆婆就说
哪里需要那么贵
海宁
你给人家骗了咯
==
100$那里会贵
人家算药水钱罢了
我叫梓康跟你一起去'
然后
就ok了咯
我公公载我表哥来我家
就这样走去搭巴士了
去到那边
The mines没有开
我们进去的时候
还很暗的
过后
我们看到亮着灯的圣诞树
就拍了下来

我超爱白色的圣诞树的

觉得很漂亮

呵呵

拍完了

我就去电头发咯

电了快4个小时

我朋友很细心的帮我弄

我表哥也是有电
不过他电刘海

我就电整头

呵呵
只需要两天就可以了

那个药水还蛮强的嘛
哈哈

现在

我前面有一点点弯掉了

心痛
呵呵

电完了

我就去里面走街

走下走下

看到有松鼠表演哦

又拍了几张照照

拍得不是很清楚

因为松鼠一直动来动去




过后

我朋友说要见我

哈哈

我就去他工作的档口找他一下咯

他有跟我说过请我吃东西

所以见到他的时候

他就叫我过去
给了我一袋东西

麦当劳==

他买超多的(对我来说)

过后

我就找个位置来吃

大多都是我的表哥吃了
哈哈

过后

他过来跟我们一起坐下
看着我们吃
哈哈

我们吃完了
就走咯
因为突然那时很多要捐钱的人来麦当劳那里

我们就'逃走'了
哈哈

过后我回家了咯



完毕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