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8.12.09

今天遇到很多变态...

今天下午2.00p.m

那时我放工了

过后

要收完了
有一个人走去我姐面前

跟我姐讨钱

我姐姐不知道他面前有个人

所以吓到

就是这个人

我又是偷拍的

他超级臭

我闻到很想吐

这个不算变态

现在这个

我简直吓到哭

就在刚才7.15分的时候

现在是7.30分

刚才msn有人加了我

我通过

过后就闲聊

过后那个变态问我要不要看wedcam

我说ok

过后我一直看不到

再过一下下

.....

可以看了....

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他竟然.....!!!

露出他下面给我看!!!!!!!!!!!!

=.=

我吓到..

立刻就block他..举报不良信息

我现在吓到发抖...

我从没遇过这样的事...

大家小心这个人.

他的msn(emergency_room08@hotmail.com)

小心小心...
我不希望你们会遇到跟我一样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