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7.3.10

sick sick sick


生病料~
喉咙痛和发烧 ><''
本来臭人也是喉咙痛发烧的
现在他好了
到我病 xD
可是这些都不会传染的嘛
奇怪咯 ><''
昨晚明明很热
可是我躺在床
整个人都在被子里
我觉得很冷嘛 =(
表说我是怪人啦
呵呵



终于考完试喽
yeah~ xP



我差不多一个月没出街 =.=''
发霉了咯
臭掉了 xP
刚刚听了lady gaga的歌
叫'second time around'
好听下
所以放了我blog的音乐盒喽
I LOVE LADY GAGA~ xD
本来也想放多一首
是By2的'这叫爱
可是
找不到华语的 =.=''
讨厌 ><''
这2首歌我都没听过的
应该是新歌吧
呵呵



刚追完'下一站,幸福'这套戏
好看呐
朋友推荐我看的
我才试看看
结果没错好看啦
推荐哟




这也算无聊的贴 xD
哈哈



End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