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2.3.10

胃痛><''

今天
一到学校后
肚子就开始痛了
我记得我前一天晚上是吃得很饱的
可是
怎么早上就胃痛了啊
zZ
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痛了一整天
现在好多了 O(∩_∩)O
刚刚回到家
就走去自恋下
给大家看我学生look~ =)


tahlah~~
so fat~ ><''
裙子又窄惨了~
加上胃痛
裙子又顶着肚子
真的超辛苦 =(
想做多一条裙
可是............
我都要不读了啦
还做来干嘛
浪费钱~
所以...................
不要管它好了~O(∩_∩)O




From:无聊的贴~










End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