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1.12.10

更新 ♥

好想念這個部落格喔
又再次隔了一個月才來更新
抱歉吶網友們
說說我最近在幹嘛唄
在11月中,我又再次發生了某些事……


2010.11.22 星期一

今天,我沒有工作。
休息日
媽媽突然約了我男友、外公外婆一起到亞烈吃飯
當時候我也嚇到 媽媽怎麼會突然要見他呢??
媽媽說只有一次機會
什麽機會嘛~~@@?
過後我就緊張兮兮的發了簡訊給他
說我老媽約了他吃飯 他也很緊張的說 :P
大約八點,我們在亞烈餐廳等待他到來
我很緊張得咯 ><
過後他來到,還要我下去接他 ==
過後吃飯聊天
Then,我Skip掉 .
赫赫,懶惰寫內容喔~paiseh
因為家人允許我談戀愛
所以這幾個星期他等我放工送我回家
Cwit Cwit

2010.12.01 星期三

今天闲来无事,我原本有工作的
但是我老姐Ginny的男友从Jb下来KL
约了我、姐和老妹一起去时代
仿佛是一家人
去了时代,我和老姐一直扫货 xD
syok

大概逛到三点多,不知道是谁提议了去唱K
姐的男友好像不怎么想去呢 =X
进了Neway,只有我和老姐唱最多==
老妹和姐的男友才唱了几首 ><
姐的部落格还形容我疯狂唱 =0=
哪有啊 ><
人家觉得自己可以唱到高音了
才一直唱而已 =目
过后唱到闲了 去厕所拍拍

回去包厢内,老姐和她男人吵架 @@
她男人还一直叫我和他出去逛逛
我就陪他逛咯 ~
他说要哄回我姐,买东西哄她
我就说了买Bear Bear == (我家老姐房间内已经有不少Bear了)
结果去到一个档口买了RM75的Bear
很多钱喔姐夫 xD
回到包厢
被老姐啰嗦==
说我干嘛提议买Bear
Skip

原本是唱到6点半 可是姐的男友吵着要走了
到5点半就付钱走人

在外面 又拍拍

回到家后 去我家对面的嘛嘛档医肚子
With my hub


今天的收获 :D


2010.12.07 星期二

今天 我工作的同事介绍我买了一个肥皂
它可以把身上的缺点统统弄不见
一个大概像card reader那么大的肥皂 要价RM95
全身都可以用
因为我脸上比较多痘痘 =x
所以我买了一块来试试 :]
我同事说 效果是看人得
有些人比较快出效果 ; 有些人则慢
希望我是快的 xD
我要变靓 !
是皮肤靓喇 ~\(≧▽≦)/~



P/S : 网友们,我面子书的第二账户
好像被人盗用 T^T
我开不到了 ..
因为这样,所以我开了專頁
懶惰再開一個了 ><
寶貝網友們,加入我的專頁支持我喔 ♥



有待更新
完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