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26.2.10

25.2.2010 逛街记

这天放学后
妈妈就载我们一家人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妈妈就在MYFM听到一个广告
内容说
什么宠物展..在谷中城
妈妈听了就说要去
可是不知道谷中城是哪里
就问我uncle
我uncle也不知道是哪里
就打电话问人家
然后才知道是MID VALLEY



----------skip----------



回到家
就冲凉
换衣
然后上一下网
就出发了
这里就是mid valley了
呵呵

去到那边就找那个宠物展


narh~~
上到去就看到这个兔子
毛毛的
好可爱哟~~~MyEm0.Com
还有波斯猫
还有很多
想抓回家MyEm0.Com
然后.....我就看到
不可拍摄!!
那个图案MyEm0.Com
唉~
不能给你们看可爱的动物了>.<
看完了kawaii~~~的动物后
就走下街咯
突然~ 妈说要看电影呢~ 买了4张票


我们看'财神到'
不好看MyEm0.Com
看电影的时候
我冷到死
没带外套
又戴着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盒又忘记带
弄到我眼睛超不舒服
不过幸好
我穿长裤
不然变冰>.<
看完戏
就去吃东西
没想到我妈会去吃sushi king@@

我妈帮我点这个面
分明是maggie面嘛
切~


这个是我总共吃得东西
咔咔
吃到已经很饱了>.<
很撑MyEm0.Com
那时已经10点多了
就回家咯




明天去云顶了
wulala





End____

24.2.10

我的msn

我好讨厌我的msn啊=(
很多变态佬
而且开了跟没开
没差别
自己的朋友都很少上线
所以....
我的msn闷死了啦
讨厌讨厌











还有先声明
要找我聊天
就不要问我无聊的问题
还有重要的一点
就是不要跟我聊变态的话题!!!!!!
看清楚了
如果你再说这些话题
我会举报你!!
还有把你的网址放上来公开!!!
不要太过分哦!!! MyEm0.Com








完____♥

21.2.10

新年要过噜~

新年就要过去
时间过到很快一下><
很快又要3月了
真的很快~~~~~


------------skip-------------


我真的有点不想读了
在学校很闷
去做工更好
在学校
老师都没教课的
sien啊~
所以
我做的决定是没错的
读半年xD
哇咔咔

----------skip-----------


记得去加我facebook吖
rynee_0706@live.com
和我msn一样网址的哟~@.<
谢谢各位
爱你们~
木啊
=)





End_____

20.2.10

开了facebook=)

我开了facebook吖
去支持下=)
加我哦xD
rynee_0706@live.com

19.2.10 逛街记

今天
又去逛街了
姐姐载我们去的
真的是很惊险一下><
不过还好是有惊无险= =
不认得路还要去那么远哦
真是的



----------skip----------



不久后我们就到了tq
姐姐和她的朋友们
要去meet人
还网上的朋友呐
紧张><
不过......
帅哥没我份xD
姐和她朋友meet了3个人
全部网上认识的
我一个都不认识= =
不过我还知道他们是谁
因为常常在姐姐旁边偷看他们聊天xD
所以不多不少会知道一点啦
去到star什么的找其中的一个男生(帅哥xD)
然后
我们去bbq bar吃东西
吃到一半
wings把那个帅哥带来
害得我们吃东西都不敢粗鲁一点><
过后臭姐一直催我们
说'吃快点~''吃快点啦~'
这样= =
弄到maple不要吃了
然后买单
走街陪帅哥买鞋
可是走了很多鞋店
都不合帅哥的心意xD
一直
走走走
走走走
sien~
没有目的地走
就到了6点多这样
姐说
'要回了,要天黑了,走吧走吧'
然后
就走咯
没买到什么
不要用钱xD
回家还不能上网
姐姐抢去了
到现在才写
paiseh~
看看我的新照呗~

迟点在上传其他的=)









End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