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D

15.1.12

2012 ! ♥

Wow ! 很快的踏入新的一年了,抱歉又隔了那么久才更新 -.- 要你们久等了 (o(︶_︶)o 鞠躬)
这一次没有照片更新 现在用的电脑不是我家的 抱歉啦 ><

说说我的近况,现在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 我比以前更加珍惜上学的日子 毕竟这是最后一年 以后想念中学也不行了 班级也和去年一样 同学们依然那么吵闹 没有吵闹怎么称得上学校呢 ? :P

朋友们~谁去过了我家的奶茶屋呢? 如果给你五颗星,你会给几颗 ? 留下你的评语再走嘛,让我知道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

原谅我下次更新又需要很久以后,家里USB被Cut掉了 等新年后吧! 下一个目标就是 I-pad ,有了I-pad我天天来这里报到 :P

还有,支持我的话 也支持 Honey Sweet 的网站喔!进去点个Like吧 按我 谢谢♥ (∩_∩)

17.11.11

轉變 ♥ Life movement

Hey!!! 我終於回來啦! xD 大家,有沒有很想我 ?? ♥ 我知道有 :P
最近生活上改變了很多, 我已經沒有繼續做那份收錢妹的工作了(收銀員) 雖然很捨不得那邊,但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總有天會離開,在那邊我學習到了很多 謝謝他們的照顧 在那裡只有屬於我們獨特的回憶 =D

第二的轉變,我身邊好多朋友都知道了 家裡開了一間奶茶店 店名叫 [ Honey Sweet Bubble Tea 甜蜜蜜奶茶屋 ] 位於Taman Bukit Serdang 和平村喔! 開張日期是在 11.11.2011 呢! 百年一次的數字 希望生意興隆 財源滾滾來 我們在這個店付出了很多 希望可以得到回報吧 :) 想知道更多快去Facebook登入我們奶茶屋上的專頁吧 ! Link --> Honey Sweet [甜蜜蜜奶茶屋]

不知不覺,單身了好久喔 /.\ 只是因為我害怕接受新的感情,我想戀愛了 =3= 愛情快來找我吧
2011,總覺得好像才過了半年似的,很快的即將踏入2012嘍 ! 聖誕節,也快到了 我很期待這個節日,希望會是非常非常開心的過

明年,我升中五啦! 明年是18歲,要接受社會壓力的年齡 害怕未來 TT
我沒有方向 沒有夢想和理想 = = 以後再算吧

25.7.11

十七歲的天空


我上來掃塵囖,這次我沒有一個月更新一次了 :P


明年就十八歲了,我對未來還是一片迷茫



20.07.2011 星期三

突然想工作,不想在家無所事事

每天放學回到家不是睡覺就是上網

跟廢人有什麽分別,剛好家裡附近開了一間market

就去那邊問問,怎知道請我了 :P

名叫 99 Speedmart ,在 TMN BUKIT SERDANG

知道的話可以去那邊買東西,順便找我啊 ;D



22.07.2011 星期五

這一天,是張芸京 & AK

來到馬來西亞的唯一一場簽唱會
我老妹她偶像有在,當然非去不可了

地點是在Cheras Viva Home

到達目的,已經是8點多了

只是看到 AK 幾分鐘 , 不開心 :(



AK 走了后,

開始播著阿京的音樂 (情人結)

全場都在大合唱,包括我

那種氣氛真的很感動,是言語形容不到的

不是我誇張了,我當時真的想哭 TT
幾分鐘后,阿京隆重登場!!!
全場尖叫不斷,真的不懂爲什麽想叫
我也叫的很大聲= =
阿京開口說話了!!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大家好


尖叫聲又來······


其他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

說完話后,庒靖義問,想不想聽張芸京唱首歌啊?

阿京竟然要唱歌 ( ⊙ o ⊙ )

Waw,我終於可以聽到京爺唱現場了

她唱的是(情人結)

我有錄起來,但是我還是不上傳好了

留給自己看 xD


當天京迷真的很多

京,簽名時你的手一定很累對吧 ?
我看得出,因為你的表情告訴我了 ♡


以下照片是當京爺離開的時候,我相機快閃

卡扎,拍到不錯下

而且還很近距離!! xD



拍了照片后就追著阿京跑,那時我穿著高跟鞋


跑的姿勢有些猥褻,哈哈哈




十點了,回家


這是我的電話 XP

左邊是 Samsung GALAXY SII
右邊是 Samsung GALAXY SL

我很有錢 ~\(≧▽≦)/~



23.07.2011 ♡ 星期六


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工! 希望一切顺利
帶著害怕不安的心情去工作

因為我是做 casher = =


整個店都是馬來人,只有我是華人

語言不通

家人刚好今天去了MyFm台慶,萬眾13 盛世天下得concert

因為工作而錯過了! 怒

我還頻頻出錯,真的覺得我做不好這份工作

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工作完畢,和我干弟去棋仿 (PITSTOP) 喝茶聊天




24.07.2011 ♡ 星期日

今天工作第二天,竟然大遲到

原本工作時間是9點30分,結果是12點41分去到工作地點

錢都扣光光了 囧
到了今天我對收銀員這份工慢慢的熟悉了

沒有了之前的不安

為我加油,不要再找錯錢







故事說完啦,這篇文章是我半夜3點打好的

因為我以後可能完全沒時間上網,

我連睡眠時間都沒有了,怎麼還有時間做別的事 ?

朋友們。記得要想我多點 ❤

我也會想你們







Yoong,你的錢不需要給回我

就算你真的有心要給回我,你早就給了

拖了幾個月還不夠嗎?現在我可以大大方方寫你的名字出來
因為欠我錢的是你不是我,丟臉的也不是我


現在我有工作,錢我自己還

你堂堂一個男人要一個女人來幫你還錢
你臉往哪兒擺 ? 我對你真的已經失望了

我之前爲什麽還要相信你最後一次呢 ?

你應該在罵我又蠢又笨是吧 ?

請你離開我的世界,越遠越好

我不想再為你傻為你笨



不要以為我還愛你,其實··我心裡早就沒你很久了

9.7.11

My Birthday - 2011 July 06

不知不覺又到了我的生日 時間過得真快!
快得我已經十七歲了 準備要進入社會的年齡
我很需要學習獨立


生日前一天 也就是七月五日
一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從新山下來吉隆坡
我們在Times Squere見面
還帶了禮物給我 =P 這是我收過最貴的禮物
謝謝你送的電話 Mushroom先生 ;]

這是當天生日的LOOK!忽視我的肥
這是我那天新的妝容,新的衣服,新的髮型,還有新的電話!



生日當天,沒有什麽特別
只是到了晚上9點鐘才出門 去到了Gasoline 加油站慶祝
謝謝那天來捧場的朋友 =)
也沒什麼拍到照片,因為身為主角的我遲到了
朋友們都要回去了 很抱歉要你們等

吹蠟燭時 朋友要我用嘴巴含住蠟燭上來 不准用手
怎麼知道 當我張開嘴巴準備含住蠟燭時
TMD, 後面有股力氣推了我一把
害我的臉這個撲上前去蛋糕上 最後嘴巴上都是巧克力 !!!
天哪 TT 我還有化妝得嘞 幸好沒弄到最重要的那部份 = =
要不然我整個火都上來 ><

Yiyi Leong,Miemie Wawa,Carmen Wong,Xinxin Chai
謝謝你們

好大的蛋糕 幾天都還沒吃完


唯一一張漂亮的照片 雖然說也不是很漂亮
這一張照片 少了很多人 好冷清






祝我十七歲生日快樂 <3

當天沒有出席的你你你 ! 下次一定要補償給我

我記憶很好的,記得你們答應過我 ;]






還有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D

價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對嗎 ?










其實 我心裡都已經原諒了一些人

我不知道應該生氣你們什麽

我只是覺得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我只想珍惜我的友情。

14.5.11

Hang out ♥



一個月更新一次,原諒我的懶惰 /.\
覺得我自己太久沒自拍了,不懂怎樣抓角度
哈哈哈~拍的照片沒有一張是順眼的 囧

30.04.2011 星期六

這一天,是亞洲流行音樂榜 (P/S:應該寫錯了吧==)
地點在MIECC
我和我妹去了他們上午1.00p.m的簽名會
歌手有張芸京、林隆璇、Lolipop-F、何維健
1.30p.m有來自韓國的SE7EN
他們真的好帥哦(¯﹃¯)

08.05.2011 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天和全家人吃完飯后
一起去到焦賴新開的一間Shopping Centre
叫作 Viva Mall
原以為裏面好像真的可以Shopping
原來只是一間專賣家私的廣場

到達了這裡,我們想去廁所方便方便
怎麼知道,它指示牌是指上去~! 要人家怎麼走嘛~

過後我姐姐叫我搞怪一下
拍了這些照片 :P
第一張親眼看,Sibehhh嚇人
第三張裏面的人是我老公~很大個喔( ⊙ o ⊙ )



跟我老公玩親親(╯3╰)
隔壁那個是我妹 XD 好像木這樣~~


走到一半,看到這個"按摩椅" o.O
一塊錢一次,去玩玩看
看到我嗎?neh~neh~neh~中間那個樣子最享受的就是我 XD
我玩了兩次,太舒服了 =3=


13.05.2011 星期五

今天是我家寶貝Bibi Yaki的生日

美女吼~~XD

一大早9點半就起來,因為可以慢慢來弄
沖凉后化妝~全部動作真的很慢
弄到差不多12點 囧

把自己扮美美后~自己走路去外面的大馬路等巴士
熱到~~~落湯雞 /.\
我最討厭化妝后流汗了== 覺得很惡
曬了半小時,Beh tahan.
看到德士立刻跳上車
去了Carmen wong的家~
然後3點到Belakong JuscoK~
唱歌時大家一直亂唱,不過很開心 xP



Yaki & Rynee & Carmen

唱到6點,唱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Bibi Yaki
吹蠟燭,吃蛋糕
很抱歉沒有照片看~照片在別人的電話還未上傳

離開了Jusco,去到MinesGasonline吃東西
其實很少人,只有我和Carmen到先~在Gasoline Unhappy!!
我們先點餐
左邊是Carmen的芝士炒飯,右邊是我的甜酸雞飯
只能說我的很難吃,雞肉很肥 全都是皮
吃多幾口我已經想吐,飲料是Longan Milk
小菜是薯條一疊 :P

這個8婆Carmen要我幫她拍照~拍到這個顏色 XD
很特別的閃光燈~我弄的嘛~~


我們在那等到9點半,主角才來
而且還只是坐20分鐘就走
我不開心就是因為這個

這是我生氣時的表情,被Carmen偷拍 =.=





我拿朋友的電話Sony erricson X8來解悶
弄了這個 =PP

我對你的愛



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
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